木乔.

小桥

【祺鑫】记一次迷情剂误食事件

  • HPparo

  • 斯莱特林之光x格兰芬多小王子

  •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故事

 

 

==========

 

 

12月23日霍格沃兹重大新闻:

格兰芬多五年级的丁程鑫把迷情剂当做福灵剂喝了。

好死不死,还是掺上了斯莱特林马嘉祺头发的迷情剂。

 

 

 

 

说到这丁程鑫和马嘉祺,我们就得掰扯掰扯两个人那些历史。

格兰芬多丁程鑫,斯莱特林马嘉祺。

霍格沃兹九亿少女的梦,可全在他们两个人身上了。

马嘉祺,巫师界顶顶有名的马氏家族中的小少爷,从小在纯血家族里长大,风度翩翩且对人永远不失礼数,在霍格沃兹里斯莱特林有二分之一的加分都是拜他所赐,年年的期末测验综合成绩一骑绝尘,被誉为斯莱特林之光。

丁程鑫,出生于麻瓜家庭,在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前对于巫师界一无所知,凭着好看的皮囊就在分院仪式上名声大噪,谁还不知道格兰芬多来了一个顶好看的小巫师呢?作为格兰芬多的一员黑魔防御课永远处于年纪第一的位置,魔药课成绩确实意外的优秀:当然,给格兰芬多加分的同时,也闯过不少祸端,学生亲切的叫他格兰芬多小王子。

这马嘉祺丁程鑫二人关系不和睦是众所周知的消息,两个人几乎没有在公共场合里说过一句话,好似马嘉祺不屑于给一个泥巴种眼神,丁程鑫也看不起那副斯莱特林拿下巴看人的样子。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情况已经逐渐失去了控制。

“马嘉祺,我要找马嘉祺。”

妈的,格兰芬多小王子撒起欢来是真的拦都拦不住。

使劲环住丁程鑫腰部以防止那人直接冲到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敖子逸心里默默咒骂道。

“这也太恐怖了.....鑫哥咋变成这样....”正对着丁程鑫那副咧开嘴角一脸花痴的张真源受到了视觉冲击,捂着脸问道。

丁程鑫又开始新一轮的扑腾,好不容易把丁程鑫安置在沙发上的敖子逸立马扑上去抢救,大喊:“到底...谁给他...的...迷情剂....”

丁程鑫看一时无法逃脱,索性放弃了挣扎,徐徐地捧上敖子逸的脸:

“我想,我真的好爱马嘉祺。”

张真源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耳朵。

敖子逸痛苦的朝丁程鑫点头:“知道了知道了。”

“你为什么这么不耐烦,我对他的爱意就这么不值得你们的祝福吗?”丁程鑫被敖子逸这幅样子惹恼了,在沙发上坐正质问敖子逸。

张真源实在受不了了,拍拍敖子逸的肩膀:“我说,带他去见一下马嘉祺吧,魔药课成绩最好的就是他两了,问问他有没有迷情剂解药配方,这回肯定指望不上老丁自己给自己调解药吧。”

敖子逸一震:“不可能!谁知道马嘉祺那副样子会对老丁干什么,万一乘人之危呢?”

“你想太多了,马嘉祺不是不待见我们鑫哥吗,鑫哥这幅样子,他也丢人啊...”

敖子逸看着一旁在沙发里翻腾,嘴里叨叨着要见马嘉祺的丁程鑫,叹了口气,揽起丁程鑫就向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走去。

但愿明天药效过了,老丁别羞耻到自杀啊。

敖子逸默默念到。

 

 

 

 

要说丁程鑫和马嘉祺结下梁子,那可就历史久远了。

两个人开学前同一天去对角巷采购,12岁的丁程鑫一个人走在人来人往的巫师商业街里,对着那份清单默念。

“魔杖请去奥利凡德魔杖店挑选....”丁程鑫看着门牌上的Ollivander,推门进去。

“你好,小巫师。”慈祥的老人看着面容姣好的新生,“来挑选你的魔杖么?”

小狐狸对着先生点点头,露出了谁看了都喜欢的笑容,老先生看着欢喜,转身在层层柜子里寻找一副适合他的魔杖。

连续的失败让身经百战的奥利凡德都皱起了眉,丁程鑫趁着他又一次的转身,伸手够到柜台上早开封那盒子里的魔杖。

一时房间内金光灿灿,分明是魔杖认定了主人。

“梅林的胡子....”他喃喃,“这可不是留给你的魔杖,魔杖怎么会再一次选择了你....”

届时几个衣着精致的男男女女走进店家,最后是一个和丁程鑫年龄相仿的小男孩。

那是丁程鑫第一次见到马嘉祺。

“奥利凡德,我们来取嘉祺的魔杖。”最首的女人开口,斜瞥一眼丁程鑫,眼神便死死的黏在他手中的魔杖上。

“亲爱的马夫人,出了一些意外,马小少爷的魔杖,重新认主了,这也在我的意料之外,只能麻烦马小少爷再挑魔杖了。”

丁程鑫看着低头认错的老店主,以及那户人家上上下下扫视自己的眼神,才意识到自己手中的魔杖是别人的东西。

“怎么可能,这幅魔杖不是在嘉祺小时候就认定他了吗?那时候他不能佩戴魔杖才放在您这的。”

丁程鑫一下就被这个阵仗吓傻了,自然也无视了那个叫做马嘉祺的男孩子向他挥手的动作。

“妈妈,既然魔杖认了其他主人,我重新挑魔杖就是了。”

在争执不休下,马嘉祺伸手拉了拉那个女人的巫师袍,一句话为丁程鑫解了围。

最后丁程鑫在那对夫妻的注视下慌落而逃,走前轻声在马嘉祺耳边说了声谢谢,而他也嘴角含笑,朝丁程鑫点了点头。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前画布上的人微微咋舌,又恢复平静,“通行口令。”

“麻烦....”敖子逸把马嘉祺的名字在舌尖上转一圈,还是没能说出口。

“我要找我的爱人马嘉祺。”丁程鑫对着画布笑的甜美。

不止敖子逸胃酸了,光是肖像上的人假意咳嗽了几声,一声“稍等”就离开了画框。

“三爷,你要知道,马嘉祺有多迷人,我从第一次见他,我就被他吸引...”

“你就扯吧,你那个时候和我说他妈妈像巫婆。”

丁程鑫又开始神志不清的呜呜起来:“可是我真的好喜欢马嘉祺。”

“什么事?”画幕被打开,还穿着斯莱特林袍子的马嘉祺不知是不是听见丁程鑫的话语,嘴上扬起的弧度比平常更大些,可惜刚走出来就被丁程鑫扑了个满怀。

敖子逸看着他娴熟的环上丁程鑫的腰,气从心来,直接站在休息室门口骂街:“姓马的,我警告你,别对我们老丁动手动脚!”

马嘉祺无奈,手举成投降状,又指指赖在怀里的丁程鑫:“你看看现在是谁在投怀送抱。”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们院哪个人搞恶作剧,害我们鑫哥这样。”敖子逸咬牙道。

 

 

 

 

而开学后丁程鑫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当面和马嘉祺道谢,但那个魔杖倒是被眼尖的斯莱特林学生看到了眼里。

“那不是马嘉祺在7岁生日就在奥利凡德那里挑选的魔杖吗,纯血家族都看着魔杖选了他,怎么会在一个鲁莽的格兰芬多那里?”

丁程鑫才知道自己夺人所爱,招惹上的还是大家族;同时,斯莱特林那一群纯血家族的少爷小姐们把传闻传的愈演愈烈,最后落到丁程鑫耳里变成了“丁程鑫在魔杖店里抢走了马嘉祺的魔杖”。

本身蛇狮二院就素来不和,斯莱特林这下更是找到了原因,变着法子的针对丁程鑫。

丁程鑫一开始只管默默忍受,可是那群斯莱特林的人倒是越发的猖狂,逐渐波及到丁程鑫身边的亲友,他实在忍不过,在一年级的圣诞假期前拉住了马嘉祺。

“我说,你们斯莱特林也不要欺人太甚好不好。”

丁程鑫那副嗓子,响彻礼堂。

据传闻,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说了句“好”,从此以后就很少斯莱特林挑事的事件发生,倒是斯莱特林之光和格兰芬多小王子不和传的越来越人尽皆知。

“毕竟养尊处优的马嘉祺怎么可能受得了有人吼他。”

“还是个泥巴种。”

“切,丁程鑫肯定对马嘉祺忍无可忍了呗,谁受得了这样校园暴力他啊!”

“丁程鑫身边的敖子逸和张真源不是都不待见马嘉祺吗,丁程鑫肯定讨厌马嘉祺。”

吃瓜群众都这么说。

 

 

 

 

“迷情剂没有解药的,我说你们格兰芬多是不是都不看魔药书啊,你只能等他药效过完。”

倒在马嘉祺怀里的丁程鑫异常乖巧,等敖子逸解释完来意,丁程鑫也是把头毛往马嘉祺的颈窝里蹭来蹭去。

“嘉祺,你身上香香的,我好喜欢。”

马嘉祺听罢,敖子逸看他笑的更甜了,一阵恶寒涌上心间,急忙把丁程鑫扯回来:“我警告你,别以为我们老丁这样就可以任你摆布,我知道你讨厌他,别必要这么高兴。”

马嘉祺笑了,看着使劲要钻回自己怀里的丁程鑫:“我不讨厌他啊。”

然后看着丁程鑫吵着“你干嘛分开我和马嘉祺”的动作,对他做出一个飞吻的动作。

“宝贝回去乖点睡觉,明天早餐见。”

敖子逸翻白眼,念着一句傻逼,头也不回的走向格兰芬多休息室。

张真源看着被敖子逸按在床上的丁程鑫后怕地说:“他不会继续作妖了吧?”

敖子逸摇头:“自从刚刚马嘉祺让他回去乖乖睡觉,他一路还算听话。”他起身去拉帘子,心里还是闷闷的问,“老丁本来打算喝福灵剂是要干嘛?”

张真源拨浪鼓式摇头。

“是为了要和嘉祺约会,然后回来和全校公开。”

躺尸在床上的丁程鑫忽然开口打断两个人的聊天。

“额....”张真源把头埋在枕头里想要强制戒断丁程鑫,“我今天不想听见马嘉祺的名字了。”

丁程鑫猛地坐起来:“那我说最后一次。”

“你说你说。”

“要是后面还讲马嘉祺,我就给你下禁言咒。”敖子逸狠狠的警告。

“噢。”丁程鑫身子一歪,“我好想和嘉祺一起打一次魁地奇。”

张真源看着这哥说完便倒头睡的功力,摇摇头对敖子逸说:“我看他是真的魔怔了,他和马嘉祺打魁地奇哪次不是打架啊?”

 

 

 

 

要说马嘉祺和丁程鑫关系不和的证据,有两次魁地奇是最好的证明。

不少新生还好奇过,这马嘉祺是找球手,丁程鑫是击球手,两个人也不对位啊?怎么就魁地奇还能打出不合?

二年级那年魁地奇比赛,决赛正巧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聚齐了斯莱特林之光和格兰芬多小王子的场合,无论是吃瓜群众还是颜狗都不愿意错过。

这场比赛直到马嘉祺找到金色飞贼前都算相对和平的赛事,可偏偏就在于,马嘉祺看见金色飞贼了。

那个飞贼又正巧在丁程鑫的脑壳后面。

于是所有在场的观众,看着马嘉祺喊了声丁程鑫的名字,缓缓调整自己在飞天扫帚上的坐姿。

最后直接扑到了格兰芬多小王子的身上。

结局是马嘉祺抓到了金色飞贼结束了比赛,而他和丁程鑫都在医疗翼里躺了一个月。

“我在医疗翼呆了多久,就听见丁程鑫躺在床上单方面辱骂了马嘉祺多久。”

一个帮助平斯夫人打杂的赫奇帕奇学生描述道。

这还不是状况最多的一届魁地奇,且听我们继续说四年级那场蛇院与狮院的半决赛。

“那不是我们认识的马嘉祺。”马嘉祺的室友李天泽在看完这场比赛评论道。

“太骚了太骚了。”另一位室友贺峻霖对着本校记者比了一个大拇指。

“呸,活该!”格兰芬多找球手敖子逸翻了个白眼。

那场球赛的马嘉祺异于往常,整场球赛仿佛忘记了自己找球手的使命,整个人和丁程鑫黏在了一起,由于球场太远,大家都听不清马嘉祺对着丁程鑫在嘀嘀咕咕什么,显而易见的是小王子并不是很想给他什么眼神。

“斯莱特林太卑鄙了,这是赤裸裸的干扰球手!”

“马嘉祺是不打算找金色飞贼了吗?这样怎么结束比赛?”

一时的观众席都是讨伐蛇院的声音,而丁程鑫也不是吃素的人,在游走球冲丁程鑫飞过来的时候,他帅气的挥杆...

然后把游走球全力打在了马嘉祺的腹部。

这回医疗翼只有马嘉祺一个人躺进去了。

所以我们常讲,丁程鑫和马嘉祺,说是血海深仇也不为过吧!

 

 

 

 

平安夜清晨,这是霍格沃兹学生今年在校内吃的最后一顿早餐,接着他们就要陆续收拾行李,回家过圣诞佳节。

马嘉祺坐在斯莱特林桌边和李天泽唠着嗑,忽地一巴掌被丁程鑫重击左肩。

“别和别人聊天了!和我聊天好不好?”

虽说丁程鑫说话的音量不大,但是马丁二人少见的会晤还是让不少的人频频侧目。

“老丁!!”随即而来的是冲进礼堂的敖子逸和张真源。

“什么情况?”李天泽懵。

敖子逸看着情况不对,赶忙拉走丁程鑫,嘴里欲盖弥彰的念着:“老丁,我们大人有大量,别因为这件事和姓马的过不去啊。”

“不要,我就要...”张真源立马堵住丁程鑫的嘴。

礼堂里的人纷纷了解:马嘉祺又和丁程鑫过不去了。

李天泽看着被拖走的丁程鑫,再次问了一遍:“什么情况???”

马嘉祺依旧慢条斯理的吃饭说:“等会你就知道了。”

 

 

 

 

刘耀文看着坐在他身边时不时回头看看斯莱特林那桌的丁学长,悄声问敖子逸:“丁学长和马嘉祺又杠上了吗?”

敖子逸含含糊糊的回答:“大概吧。”

本在拉文克劳的宋亚轩坐在刘耀文身边,嘟了嘟嘴说:“真奇怪,昨天魔药课课间鑫哥不是还和小马哥讲话吗?我还以为他们关系缓和了。”

“啪”,是鸡腿掉落在碗盘里的声音。

“你看错了吧?鑫哥和马嘉祺讲话?怎么可能?连我这个室友都不知道他们关系缓和了。”张真源惊了。

“真的啊。”宋亚轩皱眉,“鑫哥做好昨天格兰芬多上课要学的福灵剂以后,我就看见他们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魔药准备室了,小马哥出来以后脸上还挺高兴...没过多久鑫哥也出来了。”

“哎,昨天魔药课他们斯莱特林做的不是福灵剂。”张真源想到什么,扯了扯敖子逸的袖子。

“是迷情剂,所以姓马的把自己头发放到迷情剂里面和老丁做的福灵剂掉包?”敖子逸攥紧拳头,“斯莱特林果然没一个好人。”

“而且老丁就是在魔药课后喝的那瓶药剂,这么做对马嘉祺又什么好处啊,难道他是变态吗?”

敖子逸越想越生气,想要起身给丁程鑫讨个公道。

察觉到敖子逸的动作,丁程鑫一下扯过敖子逸:“你找我男朋友有什么事吗,我给你转告啊。”

“妈的,一年级他们欺负到我们头上就算了,今天还要让老丁你出这个丑,不就一根魔杖吗,有必要?”敖子逸挣开丁程鑫,就要往斯莱特林的长桌走去。

“声音洪亮。”

转眼丁程鑫就用那只本属于马嘉祺的魔杖指着自己的喉咙。

“斯莱特林的马嘉祺同学。”

敖子逸哑然转头。

张真源已经预备好捂住自己耳朵。

全校的视线都集中在丁程鑫身上。

 

 

 

 

“斯莱特林马嘉祺同学,我还不能理解世人所说的喜欢和爱,但是我知道,你是我人生唯一清晰的方向。”

 

 

 

 

“???”

全校的学生呆住了。

马嘉祺站起来,走向格兰芬多的长椅,缓缓在丁程鑫的面前站定。

张真源恼怒道:“你这下满意了?鑫哥已经出这么大的丑了。”

马嘉祺握住丁程鑫无意识向他伸来的手,笑着回答:“还好,和计划的还是有点差别。”

敖子逸就差一拳头砸马嘉祺脸上了,问:“你到说说看差在哪里了?他都喝了你精心准备的迷情剂了,他都这样了你还说差一点?”

敖子逸一直很佩服马嘉祺在这个时候还临危不乱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真的着急起来。

“马嘉祺,我好喜欢......”

丁程鑫浑浑噩噩的语气戛然而止。

马嘉祺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问:“药效过了?”

丁程鑫甩甩头,看看周围的陈设,视线又重新在马嘉祺脸上对焦:“...好像是过了。”

马嘉祺挣开丁程鑫的手,右手慢慢抚在丁程鑫的后颈上,双脸靠近,当着霍格沃兹所有人的面,接了一个绵长的吻。

接着马嘉祺也对自己下了声音洪亮的咒,郑重的宣布。

“格兰芬多丁程鑫,我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大家别觊觎了。”

 

 

 

 

“事情就是这样.....”丁程鑫头痛的捂住脑袋,对敖子逸和张真源解释道。

丁程鑫现在都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昨天本来和马嘉祺在魔药准备室讨论圣诞假期去霍格莫德给同伴买什么圣诞礼物,情到浓时不知不觉两个人就啃在一起,走前随便抓了个魔药瓶,就拿到了马嘉祺熬制的那瓶迷情剂。

丢人.....

“不不不,那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敖子逸受到了重大冲击。

“去年吧....”丁程鑫不确定的回答。

“四年级舞会的晚上。”马嘉祺确定的说。

“不是,你们不是互相看不顺眼吗?”张真源黑人问号。

“谁说的?”马嘉祺挑眉问,“我可从来没说过我讨厌阿程啊。”

“相反来说,我可是第一眼看见阿程就很喜欢。”马嘉祺伸手又搂紧了些丁程鑫,“不像某些人,口是心非。”

丁程鑫不服:“那是因为你们斯莱特林真的很讨厌,而且你妈当初那副样子,谁敢和你谈恋爱?”

马嘉祺揉揉丁程鑫的头顶:“所以和你表白前我都把家里摆平了啊。”

敖子逸和张真源无意看小情侣秀恩爱,况且是自己兄弟和他的“死对头”秀恩爱,最后倔强的举起手:“最后一个问题。”

“四年级那个魁地奇是什么情况?”

 

 

 

 

“阿程我和那个Celina真的没关系的。”

丁程鑫迅速把飞天扫帚掉转一个方向,冷漠的留下一句:“打比赛呢,你能不能认真一点。”

“可是你在吃醋诶。”

“没有!”丁程鑫吼他。

马嘉祺稳住扫把紧紧的地跟在丁程鑫一旁:“阿程吃醋的样子太可爱啦,我要多看看。”

丁程鑫不答,冷冷的扫了一眼马嘉祺。

“你真的别听学校里面的人瞎传,他们还说我们俩关系不好呢。”马嘉祺锲而不舍。

“马嘉祺。”

斯莱特林之光听见自己男朋友唤自个的名字,直接转身拿正脸对着丁程鑫。

于是他的目光所及之处,便是急速冲他面门而来的游走球。

 

 

 

 

回家的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上。

敖子逸和张真源表示:情侣狗惹不起;直接逃离了丁程鑫和马嘉祺的那节车厢。

丁程鑫看着窗外倒退的霍格沃兹城堡和黑湖,左手紧紧的扣住马嘉祺。

“去我家过圣诞吗?”

丁程鑫点头应允,把头靠在了马嘉祺的肩上。

“阿程,圣诞快乐。”

 

 

 

 

12月24日霍格沃兹重大新闻:

斯莱特林之光和格兰芬多小王子携手出席马家举办的圣诞晚宴,惊世骇俗的爱情,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END

 

 

 

 

小剧场(一):

马小少爷出柜记。

马嘉祺:妈,我有喜欢的人了。

马太太:是当初魔杖店的那个小男孩吗?

马嘉祺:??您怎么知道。

马太太:那根魔杖应该本身就是他的,因为你们俩是命中注定的爱人才会准许你使用。

马嘉祺:还有这种操作?

马太太:给我麻溜点带回家看看这孩子长什么样了。

马嘉祺:....我努力!

 

 

 

 

小剧场(二):

四年级的舞会。

丁程鑫看着孑然一身站立在扶梯上的马嘉祺,心里惊讶了一下斯莱特林之光居然没有舞伴。

“看你一个人呆愣愣的看着我,就很想扑上来抱住你呢。”

丁程鑫又想起马嘉祺二年级在医疗翼里让自己立马不再喋喋不休的话,赶紧撇开视线。

算了,马嘉祺没有舞伴管我啥事啊。

丁程鑫撇撇嘴,当做没看见他一样走上了楼梯。

“看来格兰芬多的小王子也和我一样的同道中人。”刚路过时马嘉祺开口朝他讲话,那人对他举举酒杯,“赏脸一起喝一杯吗?”

丁程鑫看看四下,也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和马嘉祺的交谈,闲着无聊就答应了马嘉祺的邀约。

“喂,你真的很讨厌我吗?”

忽然被问到的丁程鑫瞪着眼睛看了看马嘉祺,仿佛思考了很久才给出回答:

“没有啊....虽然斯莱特林之前老是找我麻烦,但是你都给我摆平了。”

“而且我拿了你的魔杖,也没有和你说过谢谢和对不起,我干嘛讨厌你?”

“二年级那次,我就是不明白你干嘛害的我骨折,谁知道你后面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

马嘉祺本听着丁程鑫的话嘴角扬起的角度越来越大,直到最后一句,马嘉祺才认真的注视丁程鑫的瞳孔。

“不是奇奇怪怪的话。”

“以前只是觉得你这副...什么样子都很可爱,就想扑上来揉揉你。”

“然后我发现,原来这就是喜欢啊。”

“丁程鑫,我喜欢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

 

这篇文居然两天就写完了666

两个人谈恋爱一年不公开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刺激吧!

今晚的凯鑫糖会不会要了我的命捏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个评论吧!

 

评论(27)
热度(164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乔. | Powered by LOFTER